雷猴

我不是谁的神,我只是个平凡人

小路

        花朵覆盖住他的眼睛,“我看不见前方的路了”随着一声枪响,坦克飞机蜂拥而至,高楼塌了,人民无家,荆棘布满大大小小的地方,夹杂着的还有玫瑰,“你就不肯回头吗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花朵逐渐散去,乌克兰看清了眼前人,俄罗斯肩膀上还流着血“俄罗斯·····?”

       乌克兰愣了一下“哈哈我为什么要回头啊····我只想要自由啊·····”他讥笑着回应着他,“那么,我将必须采取有效措施,乌克兰,你最好想清楚“俄罗斯转身走远了,乌克兰站起身,盯着他的背影

       “早就回不到从前了,还有什么可留恋的“他嘟囔着,往相反的道路上走去,那条路弯弯曲曲,高大的枯树,和枯萎的鲜花衬托着它的荒凉,“嘶··”乌克兰停下脚步,低头看向自己的脚,不知是哪里来的钉子,扎入了鞋底,刺破了他的脚

       乌克兰忍着痛,在地上坐下,把那颗扎进脚掌一半的钉子给拔了出来,随后变一瘸一拐的继续上路

       尽头远处传来了巨大的音乐声,在北约的意识体欢声笑语的享受着纸醉金迷的生活,高楼的高度好似冲破了天迹,酒吧到处都是,路上挥洒的都是钱,在这里,钱像一堆废纸,广告里宣扬着”自由“与”民主“

     "这不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吗”乌克兰像个懵懂的孩子,感受着资本世界跳动的脉搏

       “嘿!”背后有声音传来,乌克兰转身看去,是个带着一副墨镜的美国人“亲爱的,你要加入我们吗”美国人开出了很多丰厚的条件,乌克兰被迷了眼,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”你既然同意了就一定要跟我们对抗一些“敌人”和’棋子““乌克兰不知所谓的”敌人‘和”棋子“是谁,他只知道他面前的这个人是个大好人,比俄罗斯好上百倍,乌克兰又点了点头,并伸出手想与那美国人握手,却被对方巧妙地躲避

     “亲爱的,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!”美国人微笑着

       快堕落吧,跌下神坛,坠落于万丈深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少年生于花海,死于纸醉金迷的生活,他早就不是他了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